哭是一种表达方式好让别人知道自己在难过
但是有的时候我会不知所措
不知道该怎么安慰
只能静静地坐在旁边
不知道为什么你只有在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
平常不能一起玩吗
难道我只能当一个被支配者吗
我不希望我周围的一个人都喜欢把别人当工具来使用
并不是“”主宰世界

有的时候希望有很多朋友
很多男的朋友 女的朋友
并不是想谈恋爱 :P

又有的时候想要依靠别人
安慰我...

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0 Comments:

 
丨异国城堡丶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